半夜摸獄友「小鳥」5分鐘 他被判刑7月 - 社會

2018-12-14 14:12

〔記者陳慰慈/ 新北報導〕因案被關進台北看守所的44歲金姓男子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,涉嫌趁同舍室友熟睡時,隔褲撫摸室友生殖器長達5分鐘,室友被摸到驚醒提告,新北地院考量金男坦承犯行並與室友達成和解,今依乘機猥褻罪判他有期徒刑7月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今年4月23日凌晨3時許,金男見躺在其旁的室友熟睡,竟伸手撫摸對方「小弟弟」,室友被摸醒,假裝起床上廁所,翌日向看守所管理員告狀,抱怨:「他在半夜摸過我2、3次了」,要求更換舍房,看守所得知後將金男函送檢方偵辦。

檢方庭訊時,金男辯稱,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做?一切都是下意識的行為,審理時則說,可能在半夢半醒間,糊裡糊塗摸了,法官考量他坦承犯行,犯後態度良好,並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因金男5年內再犯案為累犯得加重其刑,因此判他有期徒刑7月。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6D66E5173D3456CD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